記者蔡世偉/台北報導女星孟耿如今(23)穿著俐落褲裝頭戴黑色網紗,出席電影《哈囉!有事嗎》首映,奇怪的事她刻意用了個「黑星星」遮住左眼,令人好奇。孟耿如坦言自己前一天不知為何長了針眼,她透露一開始只是瘀青,還以為被狗踹,誰知道一覺醒來,腫了一大包,找醫生吃藥都為時已晚。▲孟耿如頭戴網紗黑星星遮針眼。(圖/記者蔡世偉攝影)由鄒承恩與孟耿如主演的電影《哈囉!有事嗎》今日舉行首映會,這也是兩人首度搭檔演出,戲裡兩人飾演一對無人能敵的「水逆」CP,所有衰運集於一身。到底是一部有多衰的電影呢?在首映會上看女主角孟耿如就略知一二,她今日穿著俐落的褲裝,頭上卻戴著黑色網狀頭套,左眼還用黑色星星星遮掩,原來是她長了針眼。自嘲今日最衰的孟耿如笑說:「拍完之後水逆到今天,竟然是在首映前一天長針眼。」她透露原本只是有一點點瘀青感,「還以為被狗踹!」隔天一起床,才發現眼睛腫了一大包,只能趕緊去看醫生,但為時已晚,連吃藥都壓不住。▲孟耿如與鄒承恩首度合作電影默契十足。(圖/記者蔡世偉攝影)有媒體笑問是偷看到什麼不該看的,她憋笑回:「我自己洗澡看了鏡子啦!」孟耿如透露最近多了個身分,可能壓力太大,沒有調適好,「當作呼應這部戲的主題囉!」說到衰事還不能不信邪,鄒承恩表示拍這部片不只是演衰人,衰運也牽連到劇組,「你們有沒有看過拍戲拍到一半,道具車爆胎的!」▲孟耿如與鄒承恩電影裡飾演一對「水逆CP」。(圖/記者蔡世偉攝影)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老婆忙直播拍賣 男星:沒交「功課」只見她眉頭一皺 黃子佼決定重錄新歌莫允雯成義國「天菜」 豔遇多到爆炸孟耿如米蘭「偽單身」大街慘摔零豔遇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tyjghjng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