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婚禮竟只有新郎一人出席!大陸溫州一名男子今年1月和女友訂婚,期間女友懷孕,預產期定在11月,兩人預計10月舉辦婚禮,沒想到待婚禮事宜都計畫好了之後,孩子卻等不及,提前一個月來到這世界,一切來得突然,婚禮只好讓新郎獨撐大局,也讓小倆口及在場賓客留下超特別的回憶!  根據《梨視頻》報導,10月16日,大陸溫州一名新郎獨自出席自己的結婚儀式,但他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因為這天是他「雙喜臨門」的日子,出席婚禮的朋友笑說:「平常我和新郎握手都說,恭喜你,(從)一個人的精彩走向兩個人的世界,今天我還得加一句,同賀同賀,兩個變三個!」原來新娘之所以缺席婚禮,是因為她正在醫院生孩子。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就這麼剛好在婚禮前一晚,凌晨新娘突然肚子痛被送到醫院,但直到早上6點半都還沒生,醫師也說這樣新娘可能無法出席婚禮了。後來新郎因為還要處理婚禮事宜先離開,直到早上8點半,才傳出孩子平安來到世上的好消息。事發太過突然,新郎決定一個人前往婚禮,但婚禮全程小倆口都透過視訊互動,即使兩人分隔兩地,甜蜜幸福的氛圍仍感染著在場見證的每一位賓客。 ▼(圖/翻攝自梨視頻)▼(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新娘雖然缺席了重要的婚禮,但仍開心的發文表示:「最特別的婚禮,最特別的你,缺席自己的婚禮去生兒子去了,這個小情人真會選時間,跟拔拔搶麻麻~」這史無前例的特別婚禮也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突如其來的幸福」、「雙喜臨門啊~恭喜」、「這婚禮有點難忘」、「祝他們幸福美滿」、「兒子:爸爸沒想到吧~哈哈」、「之後再辦一場吧!」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翻攝自梨視頻) 【完整影片請點此】 (封面圖/翻攝自梨視頻)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影】兒子頭給他巴下去!新娘霸氣進場...「婆婆戴墨鏡」熱舞對尬 新北市一房一廳14坪 月租1300元?房仲曝傻眼真相15人暗殺小組遭滅口?虐殺記者特務 命喪離奇車禍更多新聞報導錢不敵青春肉體!她嫁7旬翁幽會鮮肉把撿垃圾變遊戲 「總要有人做」只因同學都有⋯她咬牙買愛瘋滿足兒診所給國王的藥膏!她哭:醫生你耍我下體爬滿蟲!她控老公偷吃 醫尷尬了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hgjtyjghjng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市 / 綜合報導還記得2018年雅加達亞運,勇奪兩金一銀的龍舟代表隊嗎?這群選手們有高顏值更有好體格,甚至被稱為「天菜男團」!其實他們成功的背後,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酸歷程,為了訓練,有人辭掉工作,有人放棄學業,選手們還犧牲了和家人相處的寶貴時間,到世界各地征戰,也終於在多場國際賽嶄露頭角,眉揚吐氣!一聲令下,選手奮力向前!這群擁有古銅色肌膚,在陽光下揮汗划行的選手,就是2018雅加達亞運奪下兩金一銀的台灣英雄,MR.CANOE龍舟隊。咬著牙忍住身體痠痛繼續衝刺!龍舟隊由教練侯鴻章領軍,船上12位選手各自分工,同舟共濟將每個位置的特色發揮到極致,讓龍舟神速前進。除了水上演練,緊接著還有體能課表,唯有這樣高強度的運動,才能練就爆發力。選手們年復一年日復一日不間斷練習,成就了今日的亞運金牌龍舟隊。2018亞運台灣的龍舟隊拿下2金1銀佳績,昔日默默無聞的龍舟隊,頓時成為全台關注焦點,但8年來他們飽嘗辛酸,用「以賽代訓」的模式堅持著,大夥兒省吃儉用,靠著比賽獎金過活。看不到未來在哪裡,是龍舟隊的集體恐懼,隊上唯一的女將殷琬婷,在一群陽剛猛男中特別顯眼,她說大家的感情不只是隊友也更像家人,而遠在台北的親人則是她最放不下的牽掛。龍舟隊平日在花蓮受訓時常出國比賽,對他們來說,無法陪伴家人是成功背後最大的犧牲。不論是相機、手機、攝影機,鏡頭前大方秀出腹肌,隊員們展示長年努力健身的成果,個個擁有偶像般的顏值和身材,龍舟隊被稱為「天菜男團」。採訪這一天剛好在拍公益月曆,卸下比賽和練習的壓力,也見識到了這群龍舟青年私底下搞笑的一面。在這支中華龍舟代表隊身上,我們看見無比堅靭的精神和團隊的凝聚力!亞運奪金終於眉揚吐氣被人看見,但這不是他們的終點,龍舟隊將繼續勇往向前,划向偉大航道。


hgjtyjghjng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在7月大熱播之後,熱潮口碑延燒海內外,網路累積點擊更高達182億,日前香港播出大結局,一舉獲得TVB年度收視冠軍,更創造大陸劇在TVB的收視最高紀錄。近期台灣也即將在電視上播出。相關演員秦嵐、吳謹言、許凱將在10月底來台造勢,先前據傳「乾隆」聶遠也將一同出席,不過經數日協調後,確定聶遠與製片人于正都無法前來。▲《延禧攻略》即將在台灣電視播出。(圖/翻攝自微博)當時《延禧攻略》收播之後,兩岸三地都引發超強旋風,不只成為微博多日熱搜話題,主角群秦嵐、吳謹言、許凱與聶遠更一併爆紅。近日台灣順利拿到該劇代理權,戲迷終於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延禧攻略》,戲中演員也將在11月初來台宣傳,不過秦嵐因為趕拍新戲《人民的財產》,她在將11日1日抵台,2日一早就匆匆離台,至於吳謹言、許凱目前暫定待3天2夜,大家最喜愛的「乾隆」聶遠與製片人于正,都因為行程關係無法前來,讓戲迷大呼可惜。▲演員群即將在11月初旋風訪台宣傳。(圖/翻攝自微博)不過人紅是非多,其中飾演「魏瓔珞」的吳謹言與深情的「富察傅恆」許凱紛紛被爆出「大頭症」,女方被爆出,與大陸媒體《中國電影報道》約訪時地點一改再改,甚至還因為「有下一個行程要趕」而縮短採訪時間,造成吳謹言被傳出遭陸媒聯合抵制;而許凱則是在機場被拍到臭臉看粉絲,對媒體提問也裝作耳邊風,儘管他後來道歉「因為剛下飛機神智有點不清」,似乎早已無法挽回戲中深情的帥氣形象。《延禧攻略》將在11月5日於八大電視播出。(編輯:邱于倫)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謹言扮黑蓮花 《皓鑭傳》再嗆金句巧遇《如懿》娘娘們 女星化身追星族《如懿》10金句!職場自保來勸世後宮霸主嬛嬛萬歲!一句話KO炩貴妃


hgjtyjghjng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幸福南投好安薪就業博覽會」28號上午9點到12點30分,在南投縣會展中心登場,44家廠商提供近2千個工作機會,縣長林明溱鼓勵所有想找工作或追求更高薪、優質職缺的民眾把握機會踴躍應徵,透過就業博覽會一圓幸福安薪的就業美夢。社會及勞動處表示,由於中美貿易戰爭影響,近來許多企業回流,因應擴大產能需求,積極招募人才,為就業市場提供很好的就業機會,歡迎有就業需求或轉業需求的民眾,到就業博覽會圓夢,當天前300名求職者,將贈送精美小禮物乙份。這場就業博覽會是今年度最後一場大型徵才活動,參加廠商不乏上市、上櫃公司及優質企業,包含摩斯漢堡、大立光電、今國光學、旭東機械、正新橡膠、樹德企業、啟碁科技、華新麗華、上銀科技、香里食品、陸軍兵工整備、中衛科技、松和工業、涵碧樓大飯店、台奕電機水電、環虹錕騰科技、新兆宇國際事業、家樂福事業、總達客運、環鴻科技、大立紡織、環鴻科技、宏全國際、俊侑、翔鑫堡、釔鑫企業、久允、聖傑機器工業、台灣玻璃工業等;這次另有長期照護相關機構設攤徵才,包含財團法人中華社會福利基金會附設南投縣私立樂活居家式長期照顧服務機構、傑瑞老人安養中心及青松護理之家等,希望能吸引更多優秀人才留在南投就業。當天將邀請沓絲弓弦樂團帶來弦樂四重奏之音樂饗宴為活動開場;會場另提供免費的視障按摩、彩妝及義剪等服務。


hgjtyjghjng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厄瓜多的波索爾哈(Posorja)小鎮,16日發生一起暴動事件,3名男女因偷竊遭警方逮捕,沒想到當地居民將他們誤認成專門拐賣兒童的人蛇集團,多達2500名暴民攻佔警察局,甚至動用私刑將3名竊賊活活燒死,失去理智的景象相當恐怖。根據厄國《宇宙報》(El Universo)報導,當地警方表示,2男1女因偷走兩隻手機和230美元(約新台幣7108元)遭拘留警局,由於當地流傳有3名專門綁架兒童的綁匪橫行多時,因此當地居民將3名竊賊誤認為綁匪,16日當天有多達2500名居民包圍警局,朝警局投擲汽油彈,場面火爆、失控。儘管在場員警多次解釋3人並非綁匪,但怒火中燒的群眾根本聽不進去,不但直接將3人拖出警局,拿棍棒猛打至渾身是血,甚至當街將3人活活燒死;過程中,激憤的暴民還焚毀1輛警車、1輛計程車及5輛機車,在場員警無力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他們慘死街頭。警方表示,當時暴動的群眾已失去理智,為避免情況更加混亂、造成更多傷亡,未採取強制驅離;警方目前已確認20名暴民身分,成功逮捕其中8名涉案人士,這些嫌犯將面臨長達34年監禁,未來將持續逮捕更多涉案暴民。影片恐引起不適,請斟酌點閱更多 TVBS 報導「懸崖鞦韆」鈔票飛光光 男苦笑:不知怎跟老婆講 台南大震後KYB制震器狂銷千組 代理商急發聲明 問題避震器賣國外!日本KYB社長認了「只外銷給台灣」


hgjtyjghjng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統計,乳癌、子宮內膜癌、卵巢癌和子宮頸癌,這四大女性癌症每五分鐘就有一人罹癌,其中乳癌為發生率第一位的癌症,每15人就有一人得到,死亡率排名在第四位,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表示,肥胖、晚生育、吃太油等,都是造成女人癌的危險因子,可透過正確飲食,養成不致癌體質。北榮腫瘤醫學藥物治療科醫師趙大中說,根據國健署最新癌症統計資料顯示,乳癌為我國婦女發生率第一位的癌症,發生高峰約45至69歲間,約為每十萬名婦女中有178至188人。每年逾萬位婦女罹患乳癌,近2千名婦女死於乳癌,相當於每天28位婦女被診斷罹患乳癌、五位婦女因乳癌失去寶貴性命。基隆長庚外科副教授江坤俊指出,罹患乳癌,除了基因,最必須重視的危險因子是「肥胖」與「飲食習慣」­,生活型態及飲食習慣西化的改變,台灣乳癌患者一方面平均年齡逐漸年長,但另一方面仍有不少年輕患者,好發年齡約比歐美國家年輕十歲。歐美飲食比台灣油膩,但環境荷爾蒙與食安比台灣好,所以在台灣,飲食西化反而較容易罹患。「病從口入」小心乳癌是吃出來的!太晚吃晚餐,罹患乳癌機率大增?江坤俊醫師表示,除了用餐時間,像是上夜班、糖尿病患者容易得乳癌等,其實上夜班就是容易免疫力不好,糖尿病不見得會得乳癌,只是罹患乳癌的癒後差,還沒有很確切的驗證。台中林新醫院乳房外科醫師吳玉婷也指出,之前有女性患者平常吃蜂王乳,大約吃了半年後,發覺乳房異常,檢查才知道罹患乳癌,建議類似此加工食品,還有月見草,盡量不要吃多或避免吃。劉怡里營養師說,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以2651名曾罹患乳癌的婦女做為研究對象,經過臨床觀察進行一年飲食習慣後發現,平常喜歡吃富含澱粉類食物的婦女乳癌復發率,比起少吃澱粉類女性高。研究人員表示,食用過多澱粉,例如大量的麵包和馬鈴薯,導致胰島素分泌增加,可能會刺激癌細胞生長。還有哪些飲食方法,以及如何養出不致癌的好體質,節目中將有更詳盡的介紹和剖析。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 56頻道每週六、日晚間9點《健康2.0》!更多 TVBS 報導氣溫降又陰雨 小心氣喘急性發作 袁惟仁跌倒引發腦溢血?小心這10大中風前兆 口腔內有「繽紛世界」 當心這些都會害你生病!


hgjtyjghjng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文/司徒賢達企業管理相關知識相當多元,雖然在知識結構上,可劃分為行銷、人資、財務、生管,以及策略與組織等,然而在真實世界裡,行銷議題必然會和人事管理及生產、研發等問題相互連動;生產與作業也不能脫離成本或法令。而且表面上散見在各部門的問題,往往背後都有策略與組織上的原因,而一切的決策與執行,又離不開行為面的領導與溝通。因此,在思考或討論這些問題時,應該廣泛考慮這些因素間的因果或互動關係。再者,產業各有不同特性,教師也不得不對各產業的實務略有了解,在為學生解惑或主持討論時,才能更合乎實際情況。換句話說,在教學上,大家對教師的期待是「廣博」。現代大學教師被賦予的另一項重要任務是「研究」,要進行研究就必須專精。因為若希望在某一議題上進行研究,或產生若干新的知識,首要之務,就是必須對該一議題過去相關的文獻或研究成果有完整的掌握,若希望做到「單點突破」,就勢必選擇範圍狹小的題目。到了近代,幾乎每一個「小題目」都有大量的觀點、文獻或研究成果,研究者必須了解其內容,不僅要適當地引用,還要在這些既有文獻的基礎上,提出不同且「更高明」的論述,再設法用更複雜、更深奧的統計分析方法,來驗證這些想法。統計方法越複雜,所需樣本就越大,又帶來研究上更多的挑戰。大學教師的角色究竟應該更接近「教育者」,還是「知識的創新者」,社會必須深思並有所取捨,才合乎實際,而且在不同的學科,也應不同。因為能做到「金字塔」的人,畢竟太少了。更多今周刊文章: 東北亞「一體化」時代來臨? ______________【Yahoo論壇】係網友、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文章僅反映作者意見,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 >>> 投稿去


hgjtyjghjng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祖武、涂善妮和潘慧如主演的電視劇《初戀的情人》,首播收視表現亮眼,尤其謝祖武回憶年輕時告白的戲碼,成為收視最高段落。戲裡是家庭事業兩得意的男子,戲外他不只拍戲還兼課,把自己在演藝圈的經驗傳授給同學。藝人謝祖武:「他講得其實滿不錯的,四平八穩。然後感覺上他好像已經得了金鐘獎或金曲獎。」謝祖武隨口一句話,就可以逗得城市科技大學的學生哈哈大笑,「麻辣鮮師」謝祖武真的變成老師,在演藝事業學程系開課,給台下對演藝圈有興趣的學生一些經驗傳承。藝人謝祖武:「演戲跟任教完全是兩個概念。演戲它是一種表演,任教是一種經驗的傳承。我覺得身為演藝人員,身為演員,他應該有這個義務去做這樣的事情。」謝祖武趁著拍戲空檔到學校開課教書,強調不照本宣科,而是把自己入行的糗事,當作教材分享給學生。出道33年,累積許多戲劇作品,尤其新拍的電視劇《初戀的情人》首播收視就有亮眼成績。電視劇《初戀的情人》:「方大華我愛你,吳瀟瀟我更愛妳。」謝祖武和潘慧如回憶20幾歲告白片段為收視最高點。觀眾很埋單,但謝祖武老婆的反應讓本人很受傷。藝人謝祖武:「我自己拍年輕戲的時候,其實我滿尷尬的,已經50歲了然後因為我去演25歲,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你知道太太昨天看那段,她竟然給我的回饋是『噗』,她噗哧一笑其實有點傷我的自尊心。OK,太太,妳其實可以不要在我演裝嫩時候,噗哧笑這麼那麼大聲,我覺得超尷尬,然後我兒子也是看到傻眼。」戲裡戲外,謝祖武都是家庭美滿、事業有成。忙著拍戲之餘,有時間教課,還跟家人一起看自己的新戲,平均分配家庭和工作時間,成為演藝圈好男人典範。更多 TVBS 報導潘慧如爆乳太火辣 謝祖武無懼正宮生氣想加「床戲」 一隻雞腿 讓「最美排長」楊晴與初戀情人分手 大元騎重機內心煎熬 難忘車禍穿骨噴血之痛


hgjtyjghjng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超夯韓團「防彈少年團」年底要來台灣開唱,門票一開賣兩場4萬多張的門票,短短兩分鐘內就被搶光光,吸引十萬多人上線搶票,創下歷年來韓團賣票同時上線人次最高紀錄,主辦單位為了杜絕黃牛,粉絲在買票時還得要先作答,如果答錯了就不能買票,粉絲們還得事先做功課。▼(圖/東森新聞)超夯韓團防彈少年,年底要來台灣開唱,兩場4萬張的門票兩分鐘內就賣光光,創下歷年來韓團賣票,同時上線人次最高紀錄。BTS超級火紅就怕黃牛猖獗,主辦單位還在購票時設定考題,得要先答對題目才能買票,今年考題出爐粉絲都直呼簡單,像是下面哪首歌不屬於BTS韓語專輯中的歌曲,粉絲想都不用想,就可以立刻選出答案,為了買票大家都不敢掉以輕心,早早就開始看題庫備考,因為去年的題目真的太難了,竟然要大家排出下列7首歌曲在網路上點擊破億順序,把大家考倒了。▼(圖/東森新聞)防彈少年隊長RM金南俊:「我曾經想像,自己是超級英雄拯救全世界。」▼(圖/東森新聞)第一是有韓國團體,登上聯合國發言,防彈少年團還連兩年奪下美國告示牌音樂大獎,打敗小賈斯汀、泰勒絲等美國歌手,連時代雜誌也將他們列為網路上最具影響力的25大人物,甚至贏過了美國總統川普,他們的人氣真的不容小覷。(封面圖/東森新聞)更多東森新聞報導「勇敢表達自己吧!」BTS登聯合國 隊長6分半全英文演講感動眾人討鑰匙遭拒!44歲兄狠殺妹…刀斷兩截 刺中心臟命危閨蜜愛上爸!從小三變後媽 另類「3P」出遊玩爽爽


hgjtyjghjng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竹縣湖口鄉驚傳離奇死亡案件!一名61歲鍾姓婦人日前被發現陳屍住家附近的轎車上,口吐白沫但身體沒有明顯傷痕,檢警初步判斷是服用藥物所致,安排22日解剖釐清。沒想到,鍾姓婦人的76歲張姓男友今日凌晨疑似在家服藥輕生,還留下遺書自爆殺了鍾婦,目前全案朝殺人罪嫌偵辦,待解剖後才能釐清真正死因。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鍾姓婦人本周三(17日)下午被家人發現躺在轎車後座,渾身冰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回天乏術。檢警相驗後,發現遺體沒有明顯外傷,但口吐白沫,懷疑是服用藥物所致,因此安排22日解剖以釐清死因。豈料事隔兩天,已婚的張姓老翁今(20)晨在住家旁輕生,遺書中提到與鍾婦有債務及感情糾紛,並坦承殺人,「鍾XX我處理掉了,我這麼老了,不想進去關!」▼61歲鍾姓婦人陳屍轎車上。(圖/翻攝畫面)轄區新湖分局警方到場勘驗後,發現張翁已經死亡,同樣口吐白沫,懷疑他先餵毒殺害鍾婦,再服下相同的藥物畏罪輕生。由於鍾婦被發現時躺在後座,警方懷疑張翁可能先約鍾婦出去,趁機下藥毒害,接著再開鍾婦的轎車,將屍體載回鍾婦家門外,目前正擴大調閱監視器,釐清當天兩人行蹤。▼張姓老翁3天後留遺書輕生。(圖/翻攝畫面)張翁妻子指出,昨(19)日晚間有看到丈夫在客廳研磨不明的白色粉末,但言談舉止間沒有任何異狀,她就沒特別放在心上,隨後進入浴室洗澡,豈料洗完澡後卻沒看見丈夫,她擔心可能出事,立刻請女兒幫忙尋找,結果就在住家附近的農田發現丈夫倒臥在地,送醫搶救後仍不治。張翁妻子表示,她不清楚丈夫和鍾婦的關係,只知道兩人會經常和朋友一起出去,也不知道是否有金錢往來,希望檢警協助釐清真相。檢警調查後發現,兩人通聯密切,鍾婦是小三,先前兩人在摩鐵偷情被抓包,不過確切死因以及張翁行凶動機仍待釐清。●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更多東森新聞報導「阿嬤去世、女友提分」北市警不敵雙重打擊 自轟胸口亡「我的手啦~」男突拔槍遭壓制哀哀叫 警巴頭:麥吵屁孩耍帥「單手抓鋼索」懸空吊掛 網怒:想晚7天回家


hgjtyjghjngf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